蒙面達虎-車太賢6.jpg

『蒙面達虎』車太賢所主演,看到車太賢三個字

 我就知道我又有一個悠閒又愉快的週六夜晚了!

我很欣賞車太賢的演技,他演的喜劇片總能讓你忍不住的打從心裡發笑

但卻也有次被他的『傻瓜』弄到暗自躲起來留了三滴淚(很倔強堅持只有三滴而已!)

看完這部~果然啊~~~

片中有好幾次讓我忍不住 哈哈大笑~

害我都怕隔壁房客認為隔壁住了一個暗夜偷笑的變態哩>///.<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蒙面達虎1.jpg 

Ù譯  名 蒙面達虎
Ù片  名 Highway Star
Ù年  代 
2007
Ù國  家 韓國

Ù類  別 喜劇/劇情
Ù語  言 韓語

Ù片  長 109 Min
Ù導  演 金相贊
Kim Sang-shan
       金賢秀
Kim Hyun-soo
Ù主  演 車太賢
Cha Tae Hyun
      李素妍
Lee So-yeon
      鄭錫勇
Seok-yong Jeong
      樸善宇
Park Seon-woo
      林彩茂
Im Chae-moo
      李炳俊 Lee Byeong-jun

 

 

蒙面達虎-車太賢2.jpg 

 

ÙÙÙOh~MKL劇情簡介ÙÙÙ

 

蒙面達虎-車太賢3.jpg

 本片奉達虎(車太賢 )了一個在鄉下搖滾樂團的主唱

偶然間遇到了唱片公司挖掘

以為從此能到大城市,為自己的搖滾歌唱事業發光發熱

沒想到到了公司才發現,居然是間民歌唱片公司

而經紀人卻認為他是天生唱民歌的料

堅持他必須唱民歌

 

達虎覺得唱民歌是件很丟臉的事,而一直排斥唱民歌

但卻透過明明唱不好,卻很堅持要走名歌之路的音癡熙妍(李素妍 )

而漸漸開始了解唱民歌的樂趣,並開始喜歡唱民歌

 

一開始因覺得登台唱民歌很丟臉

而偷拿隔壁摔角選手的面具來戴

沒想到卻因此聲名大噪,成為人盡皆知的蒙面民歌之王『奉之感』

 

隨著名氣高升,相對的對他的生活上也造成了一些不便

讓他重心審視自己的心

從排斥、鄙視到喜歡、尊重民歌

認為『民歌是種有品味的音樂』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ÙÙÙOh~MKL分享ÙÙÙ

 

本片車太賢自己親唱了一首『雙線橋Goodbye Bridge

這首歌有兩種版本

一種是民歌版;另一版則是民歌混搖滾

老實說~不管哪種版本我都覺得很好聽 !!!

車太賢真是能歌能演的實力派藝人啊~~~~~

 

來聽一下民歌版↓

 

再來聽一下民歌+搖滾版↓

車太賢搖滾版的演唱超動感的啦~ 跳起舞來一點也不馬虎 跟Super Joiner有的拼呢

(而且前面幾舞步跟我們傳統的八家將舞步,還真有點像呢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ÙÙÙOh~MKL影評ÙÙÙ

 

本片雖然是片輕鬆喜劇片

但就我自己的感覺~片中卻帶了更深層的涵義

隨著人民喜好音樂風格的轉變,流行音樂、電子、搖滾、重金屬

已成為現在最普遍的音樂

以前5060民歌與台語歌

時尚年輕人會唱的人越來越少~

有的人甚至認為唱民歌或台語歌很俗氣

站在現今的立場,也許民歌的旋律與歌詞很簡單

但仔細聆聽,會發現其實民歌很優美、耐聽

歌詞雖然不像現在流行音樂那般多變化

卻能夠從簡單的詞彙,表達出歌曲所要帶有濃厚的情感

 

老實說~我還蠻佩服韓國人的對影視的投注的心力

與對自己文化理念的傳遞

雖然本部片是輕鬆喜劇片

但卻也表達出想要將民歌持續傳承下去的意念

看完整部片會讓人,重新體驗各種音樂所富涵的美感

這點讓我覺得還蠻棒的! (搓娃)

蒙面達虎-車太賢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