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-11前陣子辦了集點20張就能兌換各商家的產品或是折價券
雖然我對Mister Donut波堤獅系列產品沒有強烈愛慾
但看了看贈品欄位 也就只有波堤獅的收納盒讓我比較想要
原因是看起來環保、又能收納 還蠻方便的

集了滿滿的點數
好不容易在紐約紐約的Mister Donut換到收納盒
那時候...實在是有夠誇張的高興啊!!!

一回家就忍不住拍了一堆收納盒的分解圖......
現在仔細想想~
我居然跟那些每天抱著鋼彈瘋狂組裝 還拍一堆分享圖的宅男居然沒什麼兩樣啊.....
Oh~My God  囧rz~~~~

不過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哩~
我就是要給他拍個開箱 怎樣~ 怎樣~   咬我啊~


一連串詳細分析圖↓
  







其實在組裝波堤獅收納盒的時候
內心實在是一股澎湃啊~~~
一方面覺得它的作工實在很細心
在收納盒的各面向都準備了隻大大的波堤獅供你觀賞 就怕讓你漏了它哪個面的英姿
就算收納盒的內部也一樣 也印上大大的灰色波堤頭
一點也不馬虎! 

另外,讓我讚賞連連的莫過它的組裝螺絲
簡單的螺絲組一點都不需要動到專業的
『羅來馬』
只要靠個簡單的兩個手指........輕輕鬆鬆三秒鐘 就把連結收納盒的大事搞定~

整個收納盒有80%都是紙類製
剩下的部份是支撐收納盒形狀與抽屜穩固性的塑膠與螺絲
對於外租族真的是個便利的收納盒啊~~~
用久爛掉丟了也不會覺得很可惜 又很環保 真值得大力嘉獎一下

對現在來說...大家越來越注重環保概念
很多知名品牌也都跟著推出以環保為核心理念的商品
不過那些商品還真是『貴三三』
貴到讓人只好屈就便宜、耐用的塑膠製品啊...

一個小小波堤獅的紙盒居然讓我有這麼大的感觸......
(內心開始懷疑是否老了...變得很容易感慨~~~不然就是得病了 唉~~)




最後不忘惡搞一下可愛的波堤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